call.me.jane

暂时离开饭圈
目前想尝试自以为是的神奇

我还是想相信你。
以后打脸的事,再说吧。
我现在时间越来越紧了,压力也很大,但是一想到你们五个人的样子,又会觉得充满动力。
我不懂她们离开之后的回踩。
我觉得那是对过去的自我的一种离叛。
我珍视你,就仿佛珍视在过去的几年里因为你们而更加热爱生活的自己。
所有的事情都是多面的,但我相信,就我自己而言,我从你,以及你们身上得到了正面的能量,学到了很多此前从未想过自己会习得的技能。
这不正是偶像的意义吗?
我明白,这次的事件里有真正的受害者。
所以在真相未白之前,我不会再告诉他们我是你的粉丝。
同时我依然真心希望你和那些受害者的伤痛无关。
我还是选择等待。
希望你,不会让我失望。
如果结局是令人痛心的,我会删掉这个。
但我永远不会删掉那些过去被你们充盈的回忆。
因为,我是这样深切地爱着这个、因为你们而更爱这个世界的自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